close

提升英語能力免費體驗線上學英文

 

如果你是以下問題

你的在公司地位搖搖欲墜嗎?

一直沒有升上去的機會嗎?

想進修卻沒有時間嗎?

找不到適合學英文的環境?

沒有多餘的時間學習英語嗎?

學到的英文卻完全派不上用場嗎?

你是不是曾經為了這些問題煩惱或是失去了一些機會

其實為了英文你可以選擇更好的

立刻填寫資料免費線上互動空中英語教室體驗 


TutorABC,線上學英語,線上英語教材,線上英文教材,英語教室,大家說英語,空中英語,免費體驗,出國留學,英文,字典

英文線上翻譯, 英文線上字典, 英文線上發音, 英文線上教學, 英文線上學習, 英文線上測驗, 英文線上遊戲, 英文線上廣播, 英文線上收聽, 英文線上字典英英英文歌, 英文名字, 英文翻譯, 英文自我介紹, 英文自傳, 英文字典, 英文諺語, 英文單字, 英文髒話, 學英文

當初大學畢業,信心滿滿的要去應徵工作,但卻因為沒有附

上多益成績而被刷下來,為了工作,我二話不說報了多益英文

保證班,想說這樣我的多益成績應該不錯吧,結果有了多益成

績,但成績卻了公司婉拒的理由,因為太爛了,害我失落了好

一陣子,而且很恐慌,因為找不到工作。


幸虧朋友及時告訴我既然要放棄,那就再給自己一次最後的機

會吧,反正也不用花錢,我聽了他的這句話,上網去線上互動

空中英語教室體驗體驗完讓我有開竅的感覺,更讓我找到我

的方向以及我過去在學英文時所犯的錯誤:

1.讓我學英語不再是只是像從前背單字、念句子,讓我融入了英文情境中

2.讓我知道哪個部份是我需要加強,哪個部份是我的優點

3.為我打造了屬於我的有效學習英文的方法,並且讓我有克服多益測驗的信心


而因為有線上互動空中英語教室體驗讓我的多益成績大幅提升

,應徵公司都表示滿意,讓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信心。

如果你有跟我相同遭遇的話

其實為了提升英語你可以選擇更好的

立刻填寫資料免費線上互動空中英語教室體驗


線上互動空中英語教室體驗能幫我們提升英語力的原因就在於:

原因一:讓你無時無刻二十四小時都能學英文

        沒時間不會成為你的藉口


原因二:與外籍英文顧問真人即時互動,讓你學英文用英文,

        讓你直接融入全英文環境中


原因三:量身訂做切中你的需求的學習教材

        讓你學英語更輕鬆


獻給想學習英文但有煩惱的認真上進的人士

反正不用錢

聽聽也無妨

相反地你還能找出你學習英文的優點與缺點咧!!

或是你學習英文的方向啊!!

 

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助到你

詳細內容請點這裡:

立刻填寫資料免費線上互動空中英語教室體驗 


現在免費報名又能得到

TutorABC,線上學英語,線上英語教材,線上英文教材,英語教室,大家說英語,空中英語,免費體驗,出國留學,英文,字典  


 

從小學到大的英文,現在我才發現線上學英文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有以下這些特色! 

1.365天24小時的外籍顧問真人互動,能夠隨意安排自己上課的時間,又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教材範圍。 

2.大量對話時間-學習正確的發音,養成標準發音,出國不用再害怕。 

3.線上教學,不受地點的限制,只要有網路,哪怕外面颳風下雨,都可以安心學習。

4.免費的英文分級制度,為每個仁量身打造專屬你的學習課程,找到適合自己的程度,讓學習更有效率。


如果你想提升語文能力,不妨試試看吧

在此推薦給有需要的你

填寫表單後,會有專人與你聯絡規劃課程喔(這是免費的,不用擔心)

我覺得服務非常棒!讚!






TutorABC,線上學英語,線上英語教材,線上英文教材,英語教室,大家說英語,空中英語,免費體驗,出國留學,英文,字典

原文PO於Claire


arrow
arrow

    enric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