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不再來,落枕不再有,一夜好眠、提高睡眠品質的睡眠記憶枕

老是睡不好?白天靠咖啡提神?很可能只是因為您睡錯枕頭和床墊了!
睡眠達人的專利測試法,只要30秒,告訴您哪裡出錯了!
 
我相信,睡眠品質若不好,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
因為,我也容易失眠,夜裡總是翻來覆去,就是睡得不安穩
睡眠品質可能受自身壓力所影響,例如上班的壓力..等等
但枕頭可也是一個關鍵呢
既然工作壓力不是說解決就解決的事情
那就從枕頭來改善看看睡眠品質吧
我從網路上找了很久,也試過很多種枕頭
有一次看到『睡眠達人』推出的【枕頭密碼】
我覺得很新鮮,就試試看了
只要一分鐘的時間,就幫我找到了適合我的枕頭
這項設計『枕頭密碼』程式還榮獲國家專利(專利號:M433801)
點下圖可以進入網站,看看你適合什麼樣的枕頭!
睡眠達人,失眠,睡眠品質,落枕,睡眠障礙,中醫診所睡眠障礙,睡眠襪,睡眠大師,失眠2012黃勝雄門診,失眠王群光自然診所,失眠自療法黃勝雄,失眠解決方法,枕頭  
 
最後,看到你適合的枕頭
如果想要購買,那就點下面的連結就可以進入到網站囉
是台灣製造MIT的喔~


 
買過的人都說讚!我覺得真的很棒!
睡眠達人,失眠,睡眠品質,落枕,睡眠障礙,中醫診所睡眠障礙,睡眠襪,睡眠大師,失眠2012黃勝雄門診,失眠王群光自然診所,失眠自療法黃勝雄,失眠解決方法,枕頭  
 












睡眠達人,失眠,睡眠品質,落枕,睡眠障礙,中醫診所睡眠障礙,睡眠襪,睡眠大師,失眠2012黃勝雄門診,失眠王群光自然診所,失眠自療法黃勝雄,失眠解決方法,枕頭
原文PO於Claire
arrow
arrow

    enric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